•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到周所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暨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9-01-29 17:11:59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28日,重新组建后的市司法局局长赖佩养带队到原市法制局的挂点扶贫村——始兴县顿岗镇周所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暨春节慰问活动,始兴县扶贫办主任何丹,顿岗镇党委书记郑万龙、镇长王建明、党委副书记张国平,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陪同调研并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赖佩养一行人来到周所村委会,查看了贫困户档案资料,详细了解扶贫资料更新完善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周所村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相继对周所村精准扶贫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分析,肯定成绩,查摆问题。赖佩养对三年来周所村精准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落实精准扶贫政策,关心爱护困难群众;二是要尽快完善相关档案资料,认真做好迎接省检工作;三是要认真谋划未来两年工作,巩固帮扶成效。



 

 

 

      座谈会后,赖佩养一行前往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实地走访了张堂应、张海华、陈信玉等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克服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早日走出困境,并为他们送上食用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预祝他们春节快乐,生活越来越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