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司法局传达学习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1-28 11:31:59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25日上午,韶关市司法局举行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会议认为,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对我省2018年司法行政工作的总结客观全面,对2019年工作提出的“1+1+5+5”重点工作部署具体明确,对新的一年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发展具有很强的统领性和指导性。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机关要按照省厅的统一部署,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创新,全面推进“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对标对表省司法厅党委提出的“1+1+5+5”重点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更加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议决定,下一步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省厅党委工作部署的具体意见,谋划2019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明确重点工作任务。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