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中共韶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和重新组建的韶关市司法局挂牌运作

时间:2019-01-18 16:51:00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8日上午,根据韶关市委机构改革工作的统一部署,中共韶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和重新组建的韶关市司法局挂牌正式运作。重新组建的市司法局班子成员参加了挂牌仪式。



    对应中央和省级机构改革,市委市政府调整优化相应机构和职能,在市司法局设立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将原市司法局和市政府法制局的职责整合,重新组建司法局,这将更有利于统筹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赖佩养提出,全市司法行政干警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上来,不断开拓进取,以更大的担当和作为坚履行政府法制工作和司法行政工作职责,推动法治政府、法治韶关建设,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