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强戒所部署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1-17 09:45:00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统筹做好春节前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场所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111下午,韶关市强戒所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市强戒所政治委员李以华主持会议,相关分管领导、科室、警戒护卫队及各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以华在会上传达了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赖佩养在局党组扩大会议上关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并结合场所工作实际,对春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思想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全力确保场所的持续安全稳定。二是做好安全检查工作。节前开展一次全方面、地毯式的安全大检查,全面深入细致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有针对性地采取防控措施。三是做好检修维护工作。对全所电梯、车辆以及生产劳动车间生产设备、用电设施进行一次系统性的检修维护,确保节日期间所有设施设备运行正常。四是做好节前约谈工作。监审部门要在节前约谈提醒财务、大队、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督促其认真履行职责,把好第一道关口。五是做好队伍管理工作。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准确掌握民警职工的思想动态,做好思想引导和政策解释工作,加强对民警职工的交通安全教育和提醒,防止发生重大交通安全事故。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