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举行千名青少年禁毒 警醒教育活动出发仪式

时间:2018-12-29 15:00:00 来源:韶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25日下午,韶关团市委联合市教育局、市禁毒办、市司法局在韶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韶关市千名青少年禁毒警醒教育活动出发仪式。团市委书记刘海旺,市教育局、市禁毒办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总支书记、所长宋跃辉和政治委员李以华出席了仪式,并为部分获奖学生颁发奖状。2018年韶关市禁毒暨法治宣传创意大赛获奖代表、韶关市技师学院的学生及市强戒所的民警职工参加了此次仪式。

  市强戒所所长宋跃辉在出发仪式上致欢迎辞,市技师学院学生代表作“有些路,永远不能走”“有的错,永远不能犯”的禁毒决心发言。仪式现场公布了2018年韶关市禁毒暨法治宣传创意大赛的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还为首批进入监区接受警醒教育的学生授予出发锦旗。团市委书记刘海旺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此次互动旨在引导青少年正确认识毒品和拒绝毒品,了解毒品的危害,不断提高青少年群体的反毒、防毒、拒毒意识。

  出发仪式结束后,韶关市技师学院的学生在市强戒所民警的带领下进入戒毒管理院区接受警醒教育,参观韶关市首个禁毒宣传教育警示基地、观看禁毒宣传教育视频、听取戒毒人员现身说法。



  此次活动将持续5周,包括韶关学院、省南方技师学院等17所市辖区内的大学、高职、中学和中职院校的近千名学生将分批次走进市强戒所接受禁毒警醒教育,对帮助广大青少年了解毒品的种类,认识毒品的危害,树立识毒、防毒、拒毒的观念意识有着积极的作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