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律师为民营企业现场把脉问诊

时间:2018-11-29 16:03:00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7日下午,由韶关市粤北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韶关市律师协会主办,韶关市名优产品企业协会、莞韶园企业联合会协办的韶关市律师为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座谈会在该服务中心举办,韶关市律师协会会长王少敬、韶关市司法局公证律师管理科长林惠娟、举办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受邀的部分中小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粤北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负责人介绍了韶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需要解决的一些历史遗留问题,以及律师介入企业化解生产经营风险点,为企业融资难扫清法律障碍等方面的法律需求。并建议市律师协会能派出律师到服务中心现场值班,随时为园区企业解决发展的法律难题。 

  王少敬会长对多名企业代表现场提出的所在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具体法律问题进行了把脉问诊。同时表示,他准备在该服务中心邀请开发区内300多家民营企业的相关人员,以“做一名具有法治思维的民营企业家”为题,开展一场法治讲座。林惠娟科长在座谈会上表示,为民营企业开展法治体检活动,是落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韶关市律师协会已安排好了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律师,希望相关部门通力协助,帮助企业规范生产经营管理,助力中小微企业做大做强,为我市的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法律保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