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14 15:30:59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3日下午,韶关市司法局联合韶关市律师协会,共同举办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 “立足公共法律服务 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我为建设善美韶城贡献力量”主题演讲比赛。全市司法行政机关和律师执业机构共选送了16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结合自身的工作职责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经历,声情并茂,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演说了自己感想和体会,表达了立足岗位职责、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示了司法行政干警和广大法律服务工作者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服务人民群众的敬业精神,以及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经过将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选手。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全市司法行政机关和广大法律服务工作者立足职能职责,将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专项斗争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推动法律的正确实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为建设善美韶城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