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听见你的声音 ——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开展音乐党课活动

时间:2018-11-09 10:53:59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8日上午,局办公楼会议室上雄音环绕、铿锵有力,原来是韶关市作家协会主席荣笑雨给我局局机关党委、局机关支部、局老干支部在上一堂别开生面的音乐党课。
这堂生动的党课以音乐为媒介,结合党的历史发展进程娓娓道来,《红军不怕远征难》、《延安颂》......大家沉浸在党史音乐中,重温党的发展历程,引起大家强烈共鸣。同志们不自觉地随着音乐在小声地哼唱着,感受着中国共产党成长的血雨腥风、体会着革命先烈的豪情壮志。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透过音乐,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成长的艰难险阻和光辉历程,对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革命先辈的浴血奋战有了更深的了解,让大家更加深刻体会到我们的事业,我们的今天,我们的幸福来之不易,倍感珍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视察的讲话精神,在司法行政工作岗位上改革创新,奋勇前进。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