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韶灵到市司法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8-10-30 14:54:59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6日上午,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韶灵、内司委主任杨日葵、副秘书长陈忠旭一行到韶关市司法局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市司法局局长赖佩养进行座谈。

 梁韶灵听取了赖佩养局长就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司法行政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以及各项职责的履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在当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结合做好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通报问题整改工作,共同探讨了解决存在问题的措施和方法。

 梁韶灵对市司法局前一阶段的扫黑除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积极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在加强法治宣传、律师服务管理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做好特殊人群的教育将,加大线索摸排,及时发现线索信息。加大法律援助工作力度,推进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促进法律的正确实施。加强与全市各部门的工作协调配合,共同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发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