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李安平到市司法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8-02-24 16:37:59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安平到市司法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他对市司法局2017年发生的工作成效表示满意,并期望新的一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发展更上一层楼。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曾洪、吴文丽,政治处主任罗平参加走访慰问。

 在慰问活动中,李安平向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司法行政干警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听取了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赖佩养关于2017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主要成效和亮点的简要汇报,详细了解了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指标“万人律师拥有量”、强制隔离戒毒、基层司法所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司法行政系统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市司法局2017年发生的可喜变化表示满意。他同时强调,全市司法行政机关要以发展公共法律服务为主线,在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等工作方面进一步做实做细,为平安韶关、法治韶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