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李丽冰带队赴肇庆广宁县考察交流司法行政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8-02-02 09:43:00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31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丽冰率浈江、乐昌、仁化、翁源等县(市、区)司法局长及市局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到肇庆市广宁县司法局,考察交流司法行政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

 李丽冰一行实地参观了广宁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及该局司法行政业务用房,详细了解了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及业务用房规范化建设等情况,与该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广宁县司法局局长罗晓君对考察组一行介绍了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情况,对该局业务用房建设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李丽冰对广宁县司法局积极主动争取党委、政府支持,落实各项经费保障,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业务用房建设,并因工作亮点纷呈和特色突出得到省司法厅高度评价十分赞许。她要求参加学习考察的县(市、区)司法局把广宁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带回去,结合本地实际,因地制宜,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重视支持,加大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力度,加快推进基层司法行政业务用房建设,努力实现全市司法行政机关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双方还对如何有效解决当前县市区司法行政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