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强戒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初见成效

时间:2018-06-29 09:34:59 来源:韶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迅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潮,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初见成效。

一是周密部署,迅速动员。该所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周密安排。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与工作安排部署,提高全体民警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明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二是建立机构,制定措施。为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并取得实效,该所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对专项行动做了明确部署和要求,明确分工和责任。

    三是认真排查,深挖线索。结合场所工作实际,迅速全面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已取得进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