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包玉兰到浈江区司法局开展调研对社矫安帮工作重点治理提出要求

时间:2018-01-31 10:42:59 来源:韶关市局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玉兰带领社区矫正科工作人员到浈江区调研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浈江区司法局局长彭志红陪同调研。

 包玉兰先后参观了浈江区社区矫正中心、东河司法所,实地察看了浈江区远程帮教探视系统,并主持召开浈江区社区矫正工作矫情分析会。在矫情分析会上,彭志红对浈江区社矫安帮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十里亭司法所、犁市司法所分别作了个案分析报告,社区矫正科对浈江区社矫安帮工作进行现场业务指导。

 包玉兰充分肯定了浈江区司法局2017年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到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的重要性,社矫安帮工作既是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社会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社矫安帮工作的成效好坏直接影响到该区社会治安重点治理工作的成效。她强调,区司法局要通过加强工作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都了解和支持社矫安帮工作,要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到社矫安帮工作中来,要加强监管工作,预防和减少重新犯罪,助推浈江区社会综合治理工作向前发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