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举行“喜迎十九大——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现场展示活动

时间:2017-10-18 16:42:59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学习和工作氛围,8月初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开展了“喜迎十九大——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征文及现场展示活动,广大党员通过发掘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事迹,讴歌身边共产党员的时代先锋作用和努力奋斗精神,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之情。

 

 

 

 

10月17日下午举行“喜迎十九大——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现场展示活动,从征文中遴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了现场展示。

 

 

 

 

 选手们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介绍身边的共产党员或党员群体的事迹,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司法局各个岗位上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分享他们生动感人的事例。反映出了活跃在司法行政战线上的优秀党员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敬业精神,勇挑重担、刻苦钻研的进取精神,在日常生活中不计得失,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担当重任的表率精神。

 

 

 

 

 

 这次展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司法局广大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起到了用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事迹来鼓舞人、教育人、启发人、引导人的作用,塑造了新时期司法行政系统共产党员的新形象,推动广大共产党员积极进取,勇于担责,着力破解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推动工作不断发展进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