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强戒所顺利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企业评审

时间:2017-12-27 10:26:59 来源:韶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属企业顺利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企业的评审。这标志着该所经过9个月的奋斗,终于实现了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车间建设目标,也意味着该所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水平明显提高,整体运行能力明显增强。

    今年来,市强戒所把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企业作为2017年的重点工作加以推进。为此,该所成立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配齐配强人才队伍,全所动员开展创建工作。在评审机构的指导下,该所投入近50万元对生产车间进行了6大项目的升级整改,升级改造车间照明设备,重新规划功能区域和应急通道,加强生产防护措施,建立健全管理制度手册、操作规程、安全生产责任制、应急预案,落实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措施。

    通过创建活动,该所不仅消除了生产现场的问题隐患和不规范行为,进一步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还牢固树立了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全所民警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预防控制风险的能力,对促进场所可持续发展,维护场所安全稳定起了重要推进作用。(韶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赵文财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