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指挥平台系统演示会议

时间:2017-11-27 15:14:00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1日上午,市司法局在市社区矫正指挥中心召开指挥平台系统演示会议,各县(市、区)司法局长、业务骨干共20多人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局长赖佩养,副局长宋启龙出席会议并观看了功能演示。

 

 

 

 会上,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科科长陈裕文结合社区矫正业务,指挥演示了市社区矫正指挥中心系统平台的主要功能,并就进一步推进我市社区矫正管理创新、县区级社区矫正中心建设、谋划明年司法所社区矫正信息化建设作了部署。

 

 

 

 演示会上,宋启龙副局长强调指出: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应该抢抓机遇,扎实推进,认真落实省司法厅的部署,切实加强司法所社区矫正信息化建设,实现我市社区矫正指挥系统部、省、市、县、镇五级互联互通。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