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学习贯彻李希书记韶关调研讲话精神

时间:2018-10-09 16:28:00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8日下午,韶关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李希书记在韶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赖佩养在会上传达了9月30日召开的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希在韶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李希书记对我市大力加强党的建设、统筹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注重打基础补短板、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进步等方面作了充分肯定,增强了全市干部群众的信心;李希书记希望我市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我市发展定位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书记莫高义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部署,把学习贯彻李希书记调研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市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上来。要按照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要求,把学习贯彻李希书记调研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市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二要把握发展机遇,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对照省厅和市委市政府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把好时间进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初提出的53项工作目标。三要以强化责任心和担当意识为重点,加强干部的教育管理,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要鼓励干部学习提高,加强思想教育,化解不良情绪,锻造一支敢担当有作为的司法行政干部队伍。四要压实工作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防止“四风”反弹;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进一步健全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抓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为“法治韶关”、“平安韶关”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