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开展“支部引领发展,党员示范争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0-02 17:33:59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将纪律教育月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严格和规范党的基层组织生活,鼓舞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9月28日,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仁化县城口镇开展“支部引领发展,党员示范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宋启龙、杨晓红、曾房兰、刘卫红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来到城口镇铜鼓岭红军烈士纪念园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工作人员讲解红军的英勇事迹,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广场、红军长征系列雕像、红军长征故事长廊和谭甫仁将军故居,追忆那段红色岁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一致认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应是一种责任和担当。(市司法局李欢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