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我市社区矫正指挥中心成为全国首批接入司法部社区矫正远程督察系统单位

时间:2017-11-07 14:36:59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日上午,在司法部召开的全国社区矫正远程督察系统工作座谈会上,司法部社区矫正管理局推选上海、天津、广东、江西4个省份,在新建成的司法部指挥中心进行社区矫正远程督察系统演示。我市社区矫正指挥中心及乐昌、始兴社区矫正中心成为全国首批接入司法部社区矫正远程督察系统单位。

图片1.jpg 

 在省司法厅安排指导下,我市社区矫正指挥中心、乐昌市社区矫正中心、始兴县社区矫正中心成功与司法部指挥中心、省司法厅指挥中心实现视频通话,市司法局通过远程督查系统向司法部、省司法厅汇报了有关工作,展现了韶关社区矫正工作成果。

 今年以来,我市司法行政机关认真贯彻落实省司法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加强全市社区矫正信息化建设,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和技术建设指导方案,从市级层面为社区矫正远程督察系统实现部、省、市、县、镇五级联通做好承上启下的关键设计。按照计划,我市市县两级社区矫正中心建设任务将在今年底全部完成,全面实现社区矫正远程督察系统部、省、市、县、镇五级联通,全市社区矫正工作应急处置能力和信息化水平将得到质的提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