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中共韶关市律师行业委员会成立

时间:2018-05-15 10:17:00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12日,中共韶关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中共韶关市律师行业委员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立律师行业党委,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律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健全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管理体制的一项重要举措。 

 

 

 

 我市律师行业现有中共党员58名。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使党员队伍成为引领律师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批准成立中共韶关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市司法局党组同意并协助其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当天,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选举产生了中共韶关市律师行业第一届委员会,曾房兰同志当选为书记,王少敬、成敏生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赖佩养出席大会并讲话。他在讲话中勉励市律师行业党委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带领律师行业的党员更好地推动法治韶关、平安韶关的建设,抓好我们律师行业的党建工作,把每一个律师行业的党支部都建设成为律师事业发展的领导核心;要求律师党员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上勇于担当,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好律师品牌,为我们韶关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