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李丽冰带队督导县镇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和司法行政机关规范化建设

时间:2018-05-14 10:10:00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10日,市司法局副局长李丽冰率领市局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专班工作人员,到翁源就县镇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和司法行政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督导组一行在翁源县司法局副局长杨洪泽的陪同下先后到了翁城镇和周陂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以及定南、星光、阳东村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实地查看,对县镇实体平台场所建设、资源配置、运行机制、服务内容、培训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与交流。现场结合省厅下发的司法行政机关外观标识内务规范要求进行点评,并就县镇公共法律实体平台考核要求听取了一线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李丽冰对翁源司法局相关工作思路清晰、部署有力、建设进展良好表示肯定,指出翁源县司法局在推进实体平台建设中以点带面高标准打造的做法值得推广,下一步要以翁城镇公共法律服务站为示范,全面按照省的建设标准和时间节点完成县镇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和外观标识规范化建设工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