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部署2018年司法行政重点工作

时间:2018-03-15 08:56:59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13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2018年司法行政重点工作部署会。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司法局班子成员在会上分别对2017年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对落实2018年重点工作提出具体实施要求。赖佩养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司法行政干警2017年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剖析了根源。他指出,当前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面临着改革任务重、遇到的困难多、上级要求严、人民群众期盼高的挑战,强调全市系统要清醒认识面临的形势,结合实际认真研究省市工作部署,牢固树立依法行政意识,围绕重点全力推进今年的工作。他要求全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一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二要主动汇报,争取支持;三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四是要加强督办,抓好落实;五要强化管理,加强队伍建设。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