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杨小明到市司法局调研指导市委全会重点工作责任分工落实

时间:2017-09-20 09:29:00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小明来到市司法局,就该局落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重点工作责任分工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市司法局局长赖佩养、副局长李丽冰及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工作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赖佩养就市司法局落实市委全会重点工作——建设法治环境的分工任务情况作了汇报。他围绕市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着重汇报了全面推进“七五”普法、努力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工作中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初步成效:一是理清思路,完善了一系列的法治宣传工作方案,建立了以案说法、中小学生法律知识测试等制度。二是明确责任分工,开展丰富的主题法治宣传活动,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协调指导各有关单位开展丰富的主题法治宣传活动。三是拓展宣传平台,丰富了法治宣传形式,做到了法治宣传工作“电台有声音、电视有图像、报纸有专版、网络有平台”。特别是“韶司在线”微信公众号、头条新闻等媒体平台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新媒体平台中取得信息发布量第一、阅读量第二的好成绩。四是突出特色,讲求实效,注重开展中心工作中融入法治宣传内容,注重发挥执法部门力量的作用,达到“以执法促普法,以普法促守法”的良好效果。
   
        杨小明对市司法局扎实推进市委全会重点工作责任分工表示肯定。他强调指出,法治宣传工作是建设法治环境的重要抓手,市司法局要继续按照市委的要求,抓好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为推进平安韶关建设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作者:市司法局彭继维、李欢。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