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举行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8-03-25 07:19: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13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推进会。市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科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解读了《关于完善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的实施方案》和《韶关市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规范》等文件精神,市局副局长李丽冰针对我市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明确了完善市、县、镇、村四级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的时间进度。

 

 对完善全市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工作,李丽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层层分工,压实责任;二要完善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加强组织,人员和经费保障等工作,实现一站式、综合性、服务型窗口在全市城乡覆盖;三是要认真领会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结合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外观标识和内务规范工作统筹推进。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