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创建“民主法治村(社区)”工作现场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7-11-27 16:28:00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宣教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1日,全市创建“民主法治村(社区)”工作现场会在浈江区和始兴县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清生,市司法局局长赖佩养,浈江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肖景,始兴县委副书记陈刚,始兴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余志强,各县(市、区)司法局局长、宣教股股长共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副局长宋启龙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韶关市社区矫正指挥中心和浈江区车站街道办事处东升村社区、始兴县罗坝镇角田村、淋头村“民主法治村(社区)”创建工作情况。在现场会上,浈江区司法局、始兴县司法局先后对“民主法治村(社区)”创建工作作了经验介绍。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赖佩养对全市“民主法治村(社区)”创建工作提出了“六个明确”的要求:一是要明确法治创建的目的和意义;二是要明确法治创建的目标和步骤;三是要明确法治创建的方式办法;四是要明确法治创建的工作内容;五是要明确法治创建所面临的差距和问题;六是要明确法治创建工作的创新举措。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清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民主法治村(社区)”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提高创建工作水平;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全面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