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全力推进“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与“110”联动工作

时间:2018-03-08 20:26:00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全力推进韶关110报警服务台与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联动工作,3月7日下午,省司法厅调研员李晓率领培训团队在市公安局开展110报警服务台与12348热线联动工作培训。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全体干警、各县(市、区)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及业务骨干,市司法局和市法律援助处业务骨干共同参加了培训。

据悉,自今年初110报警服务台与12348热线实现联动以来,已有近200通涉及婚姻、家庭、邻里、合同、债务纠纷、劳动保障、财产继承、人民调解等纠纷类的非警务报警求助事项被即时指引拨打12348热线处理,群众得到更加专业便捷的公共法律服务,法治获得感得到有效提升。

知识扩展:广东省12348法律服务热线是覆盖全省范围、全时段、全业务的集约式热线平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均等、普惠的公共法律服务,通过拨打该热线,可以得到专业律师24小时免费在线解答各类法律咨询或是了解司法行政有关业务的办理咨询。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