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全力做好12348广东法网网络平台上线工作

时间:2018-04-11 12:34:00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9日, 12348广东法网全新发布仪式在广州举行。12348广东法网横向集12348实体平台、语音平台、网络平台、移动客户端、微信公众号五位一体,其中网络平台整合了法律咨询、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公证服务、司法鉴定等各类法律服务资源,实时提供在线咨询、查询、预约、信息发布、业务申办、投诉等服务。
  市司法局全力响应,认真做好网络平台上线前各项工作。一是积极参加实地培训,市公共法律服务专班派出骨干专门参加了12348广东法网现场培训,熟悉广东法网网络平台系统操作;二是组织全市公证、律师、司法鉴定等法律服务资源做好进驻12348广东法网网络平台准备,目前全市已有109名专业人员轮班进驻平台响应。三是对进驻人员开展必要的培训,确保在线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业务申办的工作人员提供专业精准的服务。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