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广东省2017年度司法鉴定工作会议(粤北片区)在我市举行

时间:2017-11-02 14:54:59 来源:市司法局司法鉴定管理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日,广东省2017年度司法鉴定工作会议(粤北片区)在市司法局召开。广州、清远、肇庆、韶关四个地市司法局司法鉴定管理工作人员,以及我市各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余继军出席会议。

 会上,省司法厅司法鉴定管理处领导对《省高院、省司法厅转发的〈最高人民法院司法部关于建立司法鉴定管理与使用衔接机制的意见〉的通知》、《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司法厅关于重新明确我省司法鉴定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及新旧《司法鉴定程序通则》进行了解读。广州市司法局代表介绍了司法鉴定档案管理经验,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会上还通报了全省司法鉴定投诉情况。

 余继军在总结讲话中对全省司法鉴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今后如何更好推进司法鉴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司法鉴定机构对检查中指出的问题要逐一整改,确保达到标准要求。二是各市司法鉴定管理部门既抓管理又抓服务,规范执业环境,加强司法鉴定质量监管。三是各市要尽快建立司法鉴定协会,充分发挥协会行业管理的作用。

 期间,省司法厅还对我市各司法鉴定机构进行了司法鉴定质量专项检查,并通报了检查结果。

图片3.jpg  图片2.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