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局领导调研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8-03-05 11:27:00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赖佩养率相关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在仁化县司法局局长黎东等的陪同下,到乡镇开展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调研,先后走访了该县闻韶、扶溪、长江和周田4个司法所,深入了解司法所各项业务工作和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进展情况。
    在与司法所人员座谈交流中,赖佩养要求县(市、区)司法局要在司法所业务装备水平提升、人员队伍建设培养上下功夫、补短板,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实做细司法行政基层业务工作,以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夯实司法所工作基础,全面提升基层司法行政各项业务工作水平。同时,他还勉励司法所年轻干警要沉下心来,克服浮躁心理,扎根基层,熟悉基层业务,争取成为多面手,尽快成为业务骨干。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