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认真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通报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18-09-21 18:03:00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9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赖佩养主持召开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文件会议精神,听取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通报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韶关市司法局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第一阶段督导通报问题整改工作方案》,针对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通报的问题归纳出9项整改任务,制定了28条工作措施,明确了各项措施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间,提出了整改工作要求。赖佩养在会上分析了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二是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各单位各部门的工作责任;三是强化大局意识,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立足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最大的整改工作成效,使中央督导组通报的、涉及司法行政职能和司法行政队伍的问题得到切实全面整改,为最大限度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贡献司法行政系统的力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