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法治建设“四级同创”活动推进现场会

时间:2017-09-27 09:25:00 来源:韶关市普法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6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在浈江区信德万汇广场隆重召开韶关市2017年法治建设“四级同创”活动推进现场会,会议由浈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锋主持。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安平,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吴文丽,浈江区委书记刘清生,市司法局副局长宋启龙,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叶安强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李安平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法治创建工作,已将法治建设“四级同创”工作列入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重点工作。要求各地各单位以法治建设“四级同创”活动为抓手,夯实全市法治建设的基础,引导全民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力争我市法治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要求,2017年我市60%的县(市、区)和乡(镇、街道),40%的村(社区)要达到省级法治创建标准。随后,出席会议的领导为各”四级同创“创建示范点代表进行了六批授匾授旗。

  

  

 

   

   

  

   

   

   

  全体与会人员进行法治建设“四级同创”活动签名承诺 

   

 与会人员前往浈江区车站街道东升社区观摩交流学习法治建设“四级同创”工作 

  

 现场会后,韶关市法治建设“四级同创”活动推进会在丛林山庄举行。会议由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叶安强主持,市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吴文丽、市司法局副局长宋启龙以及各县(市、区)政法委、司法局的同志共8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浈江区政法委副书记张福有汇报浈江区法治建设“四级同创”工作情况;市司法局副局长宋启龙简要解读了《韶关市关于全面推开法治建设“四级同创”活动的实施意见》,并就开展“四级同创”活动提出了要求:统一认识、以点带面、深化普法、明晰责任、加强督查。 

  

  

   

 

 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吴文丽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法治建设“四级同创”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围绕目标,落实措施协调推进法治建设“四级同创”工作;要突出重点,确保法治建设“四级同创”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并要求各地各单位切实增强责任感,高位求进,为我市在2020年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市普法办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