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开展业务用房建设重点督办工作

时间:2018-03-02 19:28:59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1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赖佩养,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丽冰和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一行赴仁化县,对仁化县、乐昌市和浈江区三地司法局业务用房建设开展重点督办。
  督办会上,仁化、乐昌、浈江三地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本单位司法业务用房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赖佩养对仁化司法局攻坚克难,全力推进仁化司法业务用房建设所取得的进展给予了肯定,要求该局要加快建设,确保如期完工;要求浈江区和乐昌市司法局主要领导要积极主动向地方党政主要领导请示汇报在推进司法业务用房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争取支持,力争项目推进尽快取得明显进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