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第30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活动

时间:2018-05-08 15:48:00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8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坚持预防为主,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的决策部署,我局开展了第30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活动:
     一、做好爱国卫生月宣传工作 
     在爱国卫生月活动期间,我局根据今年爱卫月“开启爱国卫生新征程 共建全民健康新时代”主题,在一楼宣传栏更新爱国卫生月教育宣传内容,做好相关知识宣传。利用LED屏进行创文卫生宣传。
     二、认真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我局按照“爱卫月”活动要求,结合环境卫生整治、厕所革命、卫生城镇创建、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病媒生物防制、健康促进与教育、科学健身等爱国卫生重点工作内容,组织一次以清除积水、清理卫生死角为主的整治行动。4月3日上午按照全市统一行动的部署时间,做好办公楼环境清理和设施维护工作,以及加强责任路段的保洁工作。逢周五,我局以科室为单位对局办公场所进行了卫生大扫除,清除盆罐积水,勤换水生植物的水,为除害防病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以优美、整洁的办公环境迎接五一节日。
     三、做好病媒生物消杀工作 
     加强做好春季除“四害”活动,统一发放除“四害”药品,统一消杀病媒生物孳生地。4月3日组织局机关干部统一时间烟熏灭蚊统,进行投药灭鼠、烟熏灭蚊行动。
     我局紧紧围绕爱国卫生活动月主题,切实做好爱国卫生活动月的各项工作,创造了一个卫生整洁的办公、生活环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