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宋启龙到市强戒所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02-06 20:09:59 来源:韶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防范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场所的安全稳定。 26日上午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启龙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市强戒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市强戒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宋跃辉的带领下,宋启龙一行深入戒毒院区,重点检查了习艺劳动车间的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详细了解各类应急处置方案和规范操作章程。在戒毒人员宿舍区,宋启龙仔细询问了戒毒人员的生卫保障情况,认真检查了戒毒人员宿舍、晾衣房、活动室和储物室等重点部位。

 检查中,宋启龙在充分肯定市强戒所在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创建和司法行政戒毒工作规范化建设达标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对下一步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二要夯实责任,确保各项安全责任制落实到位;三要举一反三,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四要狠抓落实,切实维护场所的安全稳定。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