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社区矫正业务培训班暨县级社区矫正中心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7-11-21 15:59:00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7日下午,全市社区矫正业务培训班暨县级社区矫正中心建设推进会在市司法局二楼市社区矫正指挥中心举办,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副局长吕彤、市司法局副局长宋启龙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社区矫正业务的副局长、社区矫正股长及市局社区矫正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宋启龙副局长在会上强调,县级社区矫正中心和司法所社区矫正信息化建设是全市社区矫正信息化建设系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2017年省政府民生实事工程,我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应该抢抓机遇,扎实推进,按省司法厅部署于12月25日前完成建设目标任务,实现我市社区矫正指挥系统部、省、市、县、镇五级互联互通。

 

 

 

 吕彤副局长对我市社区矫正信息化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社区矫正指挥系统设计合理,理念超前,实用性强,完全实现了司法部、省司法厅的技术规范要求,在全省属于领先水平,希望韶关继续努力,今年内尽快完成全市县级社区矫正中心建设和部分司法所社区矫正信息化建设,为12月份与司法部、省司法厅社区矫正远程督察系统成功联接做好准备。

 

 

 

 

 会议期间,市局社区矫正科科长陈裕文结合社区矫正业务,指挥演示了市社区矫正指挥中心系统平台的主要功能,并就进一步推进我市社区矫正管理创新、加快推进我市县级社区矫正中心建设,谋划明年司法所社区矫正信息化建设作了部署。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