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到市强戒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8-02-28 15:21:59 来源:韶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4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赖佩养带领全局党组成员前往市强戒所视察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工作在一线的民警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侯。

 在慰问活动中,赖佩养听取了市强戒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宋跃辉关于该所2017年在队伍建设、安全管理、教育戒治等九方面取得新成效的简要汇报,详细询问了场所春节期间民警执勤、安全生产管理和戒毒人员亲情帮教等方面的情况,共同探讨了如何补齐场所医疗短板,增强患病戒毒人员的医治保障能力等问题。

 赖佩养充分肯定了市强戒所2017年在规范化达标所建设、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企业创建、民警队伍管理和戒毒宣传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市强戒所全体民警、职工和辅警在新的一年里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要以推进治本安全观落实为统领,以“固强补弱、创新创先”为抓手,深入推进戒毒工作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戒治工作成效,努力向社会输出更多戒断毒瘾的守法公民,努力打造粤北戒毒品牌,为建设平安韶关、法治韶关做好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