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省司法厅课题组到我市开展“智慧社区矫正”信息化体系调研

时间:2018-08-13 10:48:00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与中山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组成联合课题组,于 8 9 下午到我市开展“智慧社区矫正”信息化体系调研并在我市社区矫正指挥中心召开座谈会,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副局长吕彤、中山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倪星、研究院博士张军、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科科长、部分县(市、区)司法局社区矫正股股长、部分司法所所长、广东移动、杰赛科技、政通公司、太普科技以及韶关移动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由我局社区矫正科科长详细介绍社区矫正电子网格化建设思路及规划,并就当前社区矫正面临的迫切需要解决的痛点难点、社区矫正工作中的信息技术手段以及利用信息技术推动智慧社区矫正的建议和思路等六个方面问题展开讨论,现场解答与会人员提出的社区矫正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吕彤副局长对我市社区矫正工作及信息化建设表 示充分肯定,特别对我市社区矫正电子网格化管理项目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我市社区矫正电子网格化管理项目创新了我省社区矫正信息化建设思路,提出了社区矫正信息化监管新模式,要求韶关先行先试,为广东“智慧社区矫正”体系贡献韶关智慧和韶关模式。

                                 

    10日上午,课题组一行深入到我市浈江区、始兴县社区矫正中心实地调研,重点调研“文化社矫”项目建设情况。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