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市强戒所走进市育威职业技术中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8-07-11 10:17:59 来源:韶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永远不要尝试第一口,谨慎交友,远离不良场所,过个无毒健康的暑期”。

 7月6日下午,在暑假来临之际,韶关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市强戒所组织10名禁毒宣传志愿者到韶关市育威职业技术中学开展以“无毒青春、健康暑期”为主题的禁毒教育宣传活动,为学生过个无毒健康的暑假打好预防针。

 本次活动中,市司法局宋启龙副局长向育威职业技术中学赠送了一批普法书籍。随后,禁毒宣传志愿者们分别通过禁毒讲座、派发宣传单、展示仿真毒品等形式,为学生解答疑惑,传授禁毒知识,教会学生“什么是毒品?毒品有什么危害?如何在毒品面前做好自我保护?”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学生进一步增强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升拒毒、防毒能力,勇于向毒品“say no”,让学生在暑期中能远离毒品危害,过一个健康有意义的假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