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我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赴深圳广州考察学习 社区矫正电子腕带监管工作

时间:2018-11-20 09:16:00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2-15日,我局社区矫正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深圳、广州等地考察社区矫正电子腕带监管业务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中科健安、金盾北斗、杰赛科技等国内行业知名品牌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这些公司的电子手环生产使用情况,产品覆盖各地区的规模以及每家公司对电子手环所具备的功能和特点。考察组一行还深入到电子手环的生产车间进行生产流程和质量管控考察。


  考察完社区矫正电子腕带运营企业后,考察组一行到了广州市越秀区社区矫正中心、海珠区司法局昌岗司法所等地进行学习交流。广州市于2016年在全省率先全面推行社区矫正电子腕带监管工作,在对社区服刑人员实施电子腕带监管方面积累了大量的经验。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的方式,考察组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为今后我市开展社区矫正电子腕带监管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考察学习结束后,16日上午,我局随即召开全市社区矫正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研究确定社区矫正电子运营商,部署社区矫正电子腕带试点、市县两级社矫中心试运行一年验收等工作。(社区矫正科康鑫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