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缅怀革命烈士 传承红色基因 重走红军路——韶关市司法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10-08 18:16: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8日,韶关市司法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组织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委委员、各科(处、室)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 前往仁化县城口镇铜鼓岭战役红军烈士纪念碑广场和红军长征纪念广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仁化县城口镇铜鼓岭战役红军烈士纪念碑广场,向烈士敬献花篮、行鞠躬礼,并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大家认真听取讲解,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在参观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后,在城口镇红军街重走长征路,在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前广场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朗朗的誓词声中大家一起重温了初心,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通过这次革命传统教育,红军长征的伟大精神和革命斗争精神深深激发了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红军不畏艰难、坚定不移、奋勇前进的干事韧劲和决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开创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韶关市司法局政治处  黄玉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