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司法鉴定行业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9-09-25 11:42: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1日,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司法鉴定行业警示教育活动的要求,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司法局、市司法鉴定协会组织党员司法鉴定人到中共广东省委机关旧址(始兴红围)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中共广东省委机关旧址(始兴红围),回顾了中共广东省委机关转战粤北山区艰难曲折的光辉历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瞻仰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史料文物,聆听一段段动人心魄的英勇事迹,回顾一次次生死攸关的历史瞬间,感受中国共产党逐步走向成熟和胜利的光辉历程。    


韶关市司法鉴定行业首次开展的主题党课活动,为司法鉴定人提供了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了解,让司法鉴定人的思想受到了洗礼、灵魂受到了触动、党性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弘扬先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努力开创韶关司法鉴定工作新局面。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