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省禁毒委全民禁毒工程督导组到韶关市强戒所检查工作

时间:2019-09-06 15:14: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4日下午,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苏盛峰率领由省财政厅、省委宣传部、省药监局、省公安厅、省禁毒办、广州铁路公安局等单位领导组成的省督导组一行7人到韶关强戒所督导检查我市全民禁毒工程工作。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谢玉田,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房兰,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负责人李朝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深入戒毒管理区,围绕全民禁毒重点工作任务,重点检查了戒毒医疗、教育矫正、心理矫治、康复训练、诊断评估等五大中心的实体化运作成效,实地查看了戒毒人员生产劳动车间、伙房、宿舍楼、教育戒治楼和监控指挥中心等功能区域,参观了韶关市首个禁毒教育宣传基地,细致检查了戒毒人员伙食保障标准,详细了解了戒毒人员所内体检、诊断和医治操作流程,认真查阅了戒毒人员健康档案及药品派发使用管理台帐。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韶关市强戒所积极参与全民禁毒工程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韶关市强戒所继续努力,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提升科学戒治水平,助力我市全民禁毒工程工作取得全面胜利。(韶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办公室  赵文财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