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曲江区绿色执业机构再添新军 广东韶晖律师事务所在曲江区挂牌成立

时间:2019-09-03 14:36: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28日上午,广东韶晖律师事务所在曲江区举行开业揭牌仪式。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王少敬,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房兰,曲江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文浩培,市司法局律管科科长林惠娟,市律协会长罗运标,以及曲江区司法局相关领导、其他律所律师代表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韶晖律师事务所主任曾建军介绍了律师所开业情况和未来发展设想,王少敬副会长、曾房兰副局长、文浩培常委、罗运标会长, 以及曲江区司法局代表李广华分别在揭牌仪式上作了讲话。曾房兰指出,在全省欠发达县(市、区)设立更多的律师事务所,是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战略部署的要求,希望韶晖律师事务所服务大局、诚信执业,自觉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文浩培希望韶晖律师事务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曲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曲江法治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广东韶晖律师事务所是续本月广东天行健(曲江)律师事务所开业后,在曲江揭牌开业的第二家律师事务所,也是在曲江执业的第三家律师事务所,对壮大曲江律师队伍、优化曲江法律服务市场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曲江区司法局 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