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贯彻落实<韶关市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若干措施(试行)>奖励性补助(2022年)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2-08-05 09:06:12 来源: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落实《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韶关市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若干措施(试行)的通知》(韶府发函〔2022〕5号)以及《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韶关市培育发展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通知》(韶府〔2021〕2号)等文件精神,加快推动韶关市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现公开征求对《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贯彻落实<韶关市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若干措施(试行)>奖励性补助(2022年)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如对该征求意见稿有任何意见建议,请于2022年9月5日前提出。属个人意见的,应当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注明联系方式;属单位意见的,应当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凡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相关材料的,市市场监管局将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市市场监管局药品监督科,8177188,邮箱:sg8488026@126.com。

  地址:韶关市浈江区北江中路37号。

  附件: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贯彻落实《韶关市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若干措施(试行)》奖励性补助(2022年)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意见稿附件1-5.rar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5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