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国资委党委、韶关高新区党工委联合举办2023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时间:2023-05-26 18:36:42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强化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章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韶关市国资委党委、韶关高新区党工委于5月22日至5月24日联合举办2023年韶关市国资系统、韶关高新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共计55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图片1.png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来自市直机关工委的专家授课,培训内容包括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观看电影党课《1921》、参观犁市当铺和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等专题课程,系统、科学地传播党的理论知识,满足党员发展对象成长的客观需要,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 

  图片2.png

  通过为期三天的培训,参训学员政治上更加坚定、思想上更加成熟、精神上更加饱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又磨练了意志、锤炼了品格,回到工作岗位上将继续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学员学习心得】

  中国式现代化道阻且长,存在不计其数的挑战,会遇见没有标识的十字路口,如果没有定盘星、压舱石,没有正确的思想指引,就可能发生重大偏移。党员干部必须坚持正确的思想引领,才能始终保持正确的方向开拓前行。

  ——韶关市鸿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宁翔

  作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我将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工作中,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韶关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文闻

  我希望通过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加强思想政治的学习,为企业、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使自己不断增长各方面的能力,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贯彻落实党的初心使命!

  ——韶关市粤凯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李小兰

  端正入党动机,就是要有一颗坚定的信仰之心,就是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贯彻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只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我们的信仰和力量就会像星星之火,燎烧原野。

  ——韶关市丹霞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刘慈

  作为积极要求入党的我们要做到在思想上不慕虚荣、不尚浮华,在学习工作中谦虚勤奋、刻苦扎实,促进优良作风的形成,在工作生活中要高标准严要求,在群众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地为党旗增辉。

  ——韶关市金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廖俊瑜

  今后我将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尽职尽责做好市公汽调度员本职工作,加强业务能力,与广大公交驾驶员们共同合作,为市民出行保障安全,给予乘客们便利、舒适的乘车体验,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增添一份力量!

  ——韶关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 黄月华

  作为国有企业的青年职工,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和落实党的理论学习计划,熟练掌握本职工作技能,努力提升业务水平。认真领会党的思想理论与我们现实工作生活的联系,踏踏实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坚定政治信念,严守党的纪律,加强道德修养。

  ——广东韶铸集团有限公司 刘熙凡

  在这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了三天,对于树立我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有着重大的意义,提升了我的个人修养和道德情操,为我今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韶能集团致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 向元丰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使我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入党不是为了炫耀,而是一项光荣而崇高的政治选择,是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终身为这一目标奋斗着、实践着。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保持和党的目标高度一致。  

  ——韶关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南雄汽车站 曾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