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团工委与市交旅集团本部党支部共同开展“感怀先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时间:2023-04-14 13:14:14 来源:韶关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春雨绵绵含悲意,黄河滚滚慰忠魂。清明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青年团员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感,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团工委与市交旅集团本部党支部共50余人来到青松翠柏、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感怀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全体人员拾级而上,怀着万分思念和无比崇敬的心情肃立于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同声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人员向烈士集体默哀三分钟。默哀后,党员代表手托花圈,缓缓将花篮摆放到纪念碑前,市交旅集团党委书记梁万红缓步走到花篮前,庄重整理花圈缎带,全体人员献上白菊并绕碑一周,向革命先烈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

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

  祭英烈仪式后,市交旅集团本部团支部代表献朗诵《清明的雨》,党员代表现场讲授韶关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全体人员认真聆听。

图片8.png图片9.png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列队瞻仰烈士墓,深深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哀思。青山有幸埋忠骨,烈士雄魂万古秋,每一块烈士墓碑的背后都是一段抛头颅洒热血的悲壮史。

图片10.png

  此次活动通过缅怀烈士、纪念烈士,有效发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把学习先烈精神、继承先烈遗志迅速转化为具体的实践行动,认真履行我们的工作职责,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深化改革、加强创新、提高效益,服务企业、服务韶关。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