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水投集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3-04-06 14:59:27 来源:韶关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31日,市水投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委副书记、董事吕志荣主持并讲话,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及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共30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入阐释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围绕“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这一中心任务和宏伟目标作出全面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一中和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传达学习,广泛宣传宣讲,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围绕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大局,结合集团工作实际,努力完成2023年度工作目标和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水投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扎实成效。一要抓项目建设,要加快推进韶关市中心城区污水管网建设和改造工程(一期)和韶关数据中心集群建设供水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二要抓生产经营,要采取积极措施有效控制管网漏损率,通过降低损耗来增加效益,要优化制水和污水处理工艺流程,通过提高管理效率来促进效益的提升。三要抓市场拓展,立足“水务”二字做好“投资”文章,积极开拓涉水业务市场。抓服务提升,持续提升获得用水便利度,深入推进用水“零跑腿、零审批、零费用”。五要抓安全生产,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提高安全综合保障能力。六要抓队伍建设,继续完善运行机制,强化干部能力的提升,加快薪酬制度改革和绩效激励机制建设,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刻领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

图片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