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团工委开展创文攻坚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10 18:05:27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8日起,市国资委团工委积极参与2023年韶关市创文攻坚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迅速组织各监管企业团组织招募志愿者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共组织国资系统文明交通志愿者200余人次,累计服务时长200多小时,为韶城文明交通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图片1.png

  在活动中,市国资系统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对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行人乱穿马路、翻越隔离护栏,摩托车或电动车不佩戴头盔、不走专用车道,以及车辆乱停乱放、乱扔垃圾、车窗抛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教育和纠正。同时,志愿者们还在服务活动中,主动为老人、小孩及行动不便的市民提供帮助,引导行人安全横过马路。

图片2.png


  “交警同志平时为韶关交通的畅顺安全付出了很多努力,今天能来到一线参加志愿服务,感觉到是一件非常荣幸和有意义的事。”在现场,来自市工贸集团的志愿者表示,希望能多参与志愿活动,为韶关创文攻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