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国资委团工委开展“保护母亲河·共植青年林”活动

时间:2023-02-13 17:10:58 来源:市国资委党委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让韶关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更优美,2023年2月10日下午,韶关市国资委团工委组织开展“保护母亲河·共植青年林”主题植树活动。

webwxgetmsgimg.jpg

  市国资委“知行先锋”青学小组、各监管企业团组织约6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青年干部们五人成组、分工协作、挥锄培土,在热情劳动中挥汗如雨,在通力协作中为春之大地栽种下绿色的希望,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经过一番劳动,两百余株树苗迎风挺立,在春日里展现勃勃生机。

图片7.png图片6.png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大力弘扬了植绿护绿、关爱自然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有效促进国资系统青年干部间的互相交流,带动团员青年矢志建功立业,为绿美韶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助力。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