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系统开展“体验生命通道”疏散演练活动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22-11-11 12:32:27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119”消防日,为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杜绝消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市国资委组织国资系统开展“体验生命通道”疏散演练活动消防安全培训,特邀浈江区消防大队谭坤参谋进行授课。

图片1.png

  会上,谭参谋首先通过新闻报道、事故分析、现场说法等方式,图文并茂地讲解了近年来发生的多起火灾事故,并结合实际对引发火灾的因素、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及火灾发生时的自救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结束后,开展了一次消防应急处置演练。演练中培训人员按照提、拔、握、压的使用方法进行了干粉灭火器及水基灭火器的灭火实操。通过此次演练,大家纷纷表示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得以增强,面对火灾时自我救护和科学逃生能力得以提高。

图片2.png

相关文件: